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香儿

【分享★快乐】圈主,网易亿万顶级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腊八节祝福语  

2016-01-17 16:55:42|  分类: 其它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腊八节祝福语 - 香儿 - 宝贝梦的小秘(香儿)

1、腊八送你八宝粥:一“粥”八面来财,二粥八方如意,三粥八成好运,四粥八仙保佑,五粥八乡友朋,六粥八斗之才,七粥八通发达,八粥八戒快乐!

2、腊八节祝愿你的生活:百事可乐,万事七喜,心情雪碧,工作红牛,爱情鲜橙多,天天娃哈哈,日日喜之郎,月月乐百事,年年高乐高,永远都醒目,岁岁美年达!

3、我用平安,健康,祝福,爱心,快乐,吉祥,思念和好运,熬了一锅浓浓的腊八粥。送给所有的朋友。祝:腊八节快乐。

 

4、用吉祥腊肉,顺利莲子,快乐香菇,无忧白果,美好大枣,健康黑桃,顺心花生,舒心大米;为你做一碗八宝粥,送给腊八节的你,愿你吃出健康如愿,祝你吃出幸福平安!

5、腊八节送你“八到”:耳聪目明,听到看到;心有灵犀,梦到心到;谦谦君子,说到做到;百事如愿,想到得到!祝你腊八节快乐,美梦成真,做梦也笑!

腊八节祝福语 - 香儿 - 宝贝梦的小秘(香儿)
6、腊八节为什么喝腊八粥?其实腊八节本是我国古代冬季祭祀天地神灵和祖先的日子,到了汉代,把他叫做“腊日”,但并不喝腊八粥,直到南北朝才把农历十二月初八作为腊八节,并喝腊八粥。

7、水如烟,米粒掺,腊八粥香在舌尖;好运转,幸福添,欢声笑语报平安;嘴上软,心里甜,融融幸福多包含;大冷天,情更暖,吉祥话儿传身边。腊八节快乐!

 

8、大碗腊八粥,趁热喝下,甜蜜在舌头,温暖在心头;小口腊八粥,慢慢吞下,幸福在里头,快乐在外头。腊八节到了,品一品腊八粥,健康无忧愁!

9、温暖的,甜蜜的是腊八粥,香得让人垂涎欲滴;开心的,难忘的是腊八信,甜得让人透彻心底;喜庆的,吉利的是腊八节,乐得让人忘乎所以。过腊八节,喝腊八粥,品腊八信,快哉!快哉!

10、腊八节到了,我用一勺快乐,两份真诚,三包富贵,四袋平安,五瓢好运,六箩健康,七盘甜蜜,八筐吉祥,用我灼热的心意,为你熬了一锅幸福的腊八粥,愿你吃出快乐,尝出幸福!

腊八节祝福语 - 香儿 - 宝贝梦的小秘(香儿)


11、白米青菜胡萝卜,营养健康甘淡泊;花生莲子油豆腐,和谐美满添幸福;香菇火腿枸杞子,温暖吉祥伴如意;红枣桂圆葡萄干,开心甜蜜增好缘。腊八节快乐!

12、腊八节到送祝福,天寒地冻无忧愁。一碗热粥端在手,一股热流涌心头。人生在世有朋友,烦恼忧愁都溜走。健康生活日日有,幸福快乐无尽头。祝腊八节快乐!

13、腊七腊八冻死叫花,吃了腊八粥。生活多彩美如画。吃了腊八粥,朋友情谊永不变。吃了腊八粥,快乐过好年。祝大家腊八快乐。

14、腊月里,寒风吼,雪花飘飞人间愁。风也冷,雪也寒,万家灯火煮粥忙。能驱寒,可暖身,美味佳肴送亲人。你一勺,他一碗,情深意浓喜乐欢。愿朋友,腊八节,健康身体美咋咧!

15、添入快乐的莲子,投入幸福的红枣,放入健康的大麦,撒入平安的花生,用我的牵挂为水,用我的问候为火,熬碗浓浓的腊八粥,在这寒冷的日子里,给你深深的温暖,最真挚的关爱。

腊八节祝福语 - 香儿 - 宝贝梦的小秘(香儿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4)| 评论(9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